Monday, March 03, 2008

无聊人士

最近,身边一直出现无聊人士( 黑客 )——毒虫!

两天前,在一个我很喜欢去的论坛,被一大堆毒( TROJAN 和 MALWARE )攻击了。

一要上那个网址,电脑的 ANTIVIRUS 马上响~~

在论坛停了一天杀毒后,一切恢复正常!

但是~~~这世上,无聊的人真的超多的!

今天起身后,就马上 CHECK MAIL !结果,就看到 雨天 | 晴天 有人发了意见!

大多数人发了意见,我都会通过后才阅读!

结果,一大开那人给的 BLOG 网址,就有 ANTIVIRUS 的响声~~

老天!我最近是不是和毒虫很有缘分?吓的我马上关掉!

我不知道他或她有意无意的,可是我相信一旦自己的网站中毒,你不会不知道!

所以,拜托确保自己给的网址是否安全了,才放在别人的网站上!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啦!见怪不怪

如果不熟的人给你link,最好是不要开咯

清清★CaTh3r1n3 said...

其实他就是那个在雨天 | 晴天写意见的那位!
结果,要看看他是谁而已(开他的PROFILE来看),也有危险!
因为他的BLOGGER的LINK,毒到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