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倒霉~~

最近发生的事,我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倒霉~~

不知为何接二连三地发生我没有想象到会发生的事……

那件事发生时,我只有一个反应——傻眼~~

虽然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如此“变态”的人,不过我没有想过它会在我的面前发生……

曾经想过是否要告诉父母亲,经过M朋友的劝告,告诉了他们...不过,他们的反应就有点出乎意料~~

发生时,心情有点乱,感觉很烦,还好有两个好朋友可以吐吐苦水~~嘿嘿!不好意思咯...你们是我的大大“垃圾桶”!哇哈哈哈~~爱死你们!

发生后,其中一位好友——MARIA问我还能吃、还能睡吗?其实想一想,我只在那一瞬间吓到而已。过了,我也没想这么多,就当看了一部戏……反正,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嘛!!

想想不知是否因为犯太岁呢?感觉又有点太迷信……可能去压压惊吧~~

希望最近的运气会好转咯~~不要再发生些不三不四的事情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朋友??哈哈哈..想不到你会酱称呼她.幸好她不上网的,不然肯定会被炸到!!哈哈..那我岂不是也该被称呼什么什么朋友??嘻嘻..

对啦!虽然事情很恶心,不过不应该因此吃不下,睡不着咯!酱太折磨自己了啦!反正说出来了,很快就会淡忘了.别想这么多,想我就够了啊!嘻嘻~

至于犯太岁嘛..我们这个生肖今年的运气都好像不是太好咧,明年应该就会好好了吧!如果可以越快好转那就更好咯!要是不行的话,反正现在都已经八月了,再忍一忍咯!我的霉运都已经从去年延续到现在,反而我是觉得身边的小人太多了.下次可能应该去打小人了..啪啪啪..通通给我闪远远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对咯!给她看到,她会炸我到我爸妈都不认识!在此,澄清一下,M朋友就是MARIA啦……嘿嘿!!不好意思咯~~MARIA小姐,珍重向妳说声抱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