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 变态 *

今天,我在SG。DUA巴士站那听到了一件事情……

那时,是繁忙的时刻,大概下午六点左右……

我站在树下等巴士,那时有好多的人,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每个人都赶着回家。

一辆巴士来了后,人开始少了,我就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那时有个马来人走了过来,跟她的朋友开始说了起来。

她说有个华人,在刚才等巴士时,在光天化日之下露出他的男性器官,不久后他就走开了,明显他不是在等人或踏巴士,只是单纯要干些变态的事。

她向朋友指出那个华人,我也回头一看,他竟是一个50到60岁的老人。

不久前,我也遇到类似的变态。老实说,还蛮恶心的……

我不禁在想,那些变态他们头脑到底装了什么在里面呢?豆腐吗?你们这样很爽啊?那你的家人发生这样的事时,你会怎么想?

这个世界越来越可怕,什么样的人都有。劝大家一句,好心未必有好报,可能还会招来恶报呢。所以,有些时候,你没帮到人,也不要过意不去,你有可能才逃过一劫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怎么槟城常常发生这样恐怖的事?社会生病了啦!
还是同一句话,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咯~
还有,千万不要跟陌生人讲话,宁愿被人说sombong,也别把自己的安全当赌注.现在的人心险恶啊!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