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吴克群——越爱越难过

在我的“猪头大大”没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发现了N首好歌!

这首就是其中之一!

可是,我发现他的歌不是很耐听。如过你是吴克群的歌迷的话,千万别打我~~

以上只是个人意见~~^^

吴克群——越爱越难过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妳为何要分手

別拖
求妳別软弱
求妳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妳却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
却又为何停留

请妳別



大声的说出口

请妳要痛就痛
給我個快活

如果说妳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夠

如果说妳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別越爱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i do do do re mi do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妳为何要分手

別拖
求妳別软弱
求妳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妳还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
却又为何停留

请妳別



大声的说出口

请妳要痛就痛
給我個快活

如果说妳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們说清楚
一句话就夠

如果说妳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別越愛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沒得作
为了什么

然后跟別人说
妳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來作

如果说妳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夠

如果說妳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別越愛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i do do do re mi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