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EQ考验期

这几个月,忙到我没时间来写部落。可是,昨天发生了一件我气到冒火的事,让我忍无可忍了!

目前的我遇到了一个让我很想扁她,想把她吊起来打的人——SC。

她很自以为是,往往以为自己很了不起。问题是她身上的一大堆自己以为了不起的地方,都是别人在她背后嘲笑她的原因。

她很喜欢用她的大嘴讲人,让别人生气,却不让别人讲她,这应该是所谓的霸道吧~~

我知道我天生皮肤比较黑,我比较象爸爸,有时让别人误会我不是华人。

老实说,对这样的事情,我不会生气,毕竟那是现实。

不过,如果一个人特地拿这种事,说些难听的话来侮辱我的话,我会反抗!

可是,昨天的我只能气到快要发疯,却无能为力,只因为了她是我的上司~~

昨天大概 8 点左右,突然间她走到我的身边,问我一句话“你的种族(BANGSA)没跟你买衣服吗?”。

那时候的我,根本不了解她在说什么。过后,才发觉她的用意。

你X的!你现在在嘲笑我吗?如果换别人,可能开玩笑~~不过你,我相信你的用意何在,毕竟你的大嘴充满毒!

我就干脆不理睬她,自己站在一旁。

接着,有又一个马来人帮我买帽子。过后,嘴巴贱的她又来了,说“为何你刚才不跟他说多几句,叫他BANG,叫他多买吗?”。

那个时候,我完全爆炸。我现在很怀疑她是不是有另一个职业的啊?“鸡”啊?

前几天,她也因为没有人要理睬她,而借题训话。

哦!我忘了说,她一小时不说话,她会死~~而且,说话的同时,不诬赖人,不踩人,不夸奖自己,不发出巫婆的笑声,那就不是她!

每次迟到,每次要别人帮她PUNCH IN,还要说自己多好,没有吃蛇!我的老天~~这种不要脸的话,只有她说的出来!

有一次,她自己吃蛇了几次后,过后还说我要到PRANGIN剪头发,大概三、四点会走了!

她的下班时间,是下午 6 点!你想想看,她有多“尽责”~~

每次都以为自己很美,拜托你都几岁了!常常说很多人看她,怕到她以为自己有危险~~

天天把减肥挂嘴边,每天还在吃高热量的零食~~减她的头!

有两次看到顾客骂她,我觉得好心凉哦!最好的是喷到她无话可说~~

这份工,严重考验我的EQ。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要把它当作我的名言!

我越来越觉得我开始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到这种废人呢,当然说废话!!!

现在的气已经完全消失,自己在心里想不要为了这种人,而气坏身体。

还有一个月!快要结束了!EQ考验期~~

PS : 第一次不知不觉的发泄了这么长的文章……这证明她做人失败!^^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哇~真的有够她X的!!这样的话也说得出口
有机会跟我讲是那一只猪,我一定给她好看!

清清★CaTh3r1n3 said...

你进来看到一个又老又喜欢装可爱的,不用怀疑~~就是她
接下去,我有几天的天堂日!因为她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