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岁月不饶人啊!!!

不知不觉中,我又开始荒废了我的部落。

不知不觉中,我也已经工作了一个月了。

不知不觉中,毕业典礼也即将的来临了。

真的是不知不觉中啊!

老实说,可能之前因为都是等待的关系。

我都没感觉到时间原来过的这么的快!

一瞬间,寻找工作的那一个月也过去了。

接着,开始工作的这一个月也过去了。

真的好快哦!明天我又要开始加油了!

大家加油吧!加油!加油!

PS:我的毕业典礼在8月15号早上8点的,有空来参加吧!

5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尽量安排时间回去哦!
到时候再跟你联络:)

清清★CaTh3r1n3 said...

突然间想起我还没跟MARIA说!
不过,她应该不行了!得工作嘛~~

Sze Ling said...

啊?那我岂不是一个人去?
我会迷路也……叫她去呀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还忘记跟她说!
放心啦!到时候,会变ONE WAY!

Sze Ling said...

我一个人去会怕咧
不管啦!明天我跟她说,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