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你要什么?

最近,很多亲戚都在问:“你要什么?”。

其实,感觉还蛮困扰的。

一个月后,就是我的毕业典礼了。

我只邀请了我的婆婆来而已。

而且,我已经对亲戚们一字不提了。

可能我的婆婆太高兴了。

我想现在应该全世界应该都知道了吧!

因为我即将是他们历史来第一个大学毕业生。

结果一个个都超兴奋的,一个个问你要什么。

我在这里告诉你们:“我不知道!”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他们的“什么”是指什么?事业或未来的打算?
我觉得你应该需要一张驾驶执照,哈哈哈
这个我可给不了你了
但毕业礼物还是得给的
又不懂要买什么给你
所以我也要问“你要什么?”XD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也不懂啦!
我也觉得我需要驾驶执照一张和车一辆!
我可以对你说"我什么都不要"吗?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