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无言

最近,开始有了“是时候向前走了”的感觉!

不知不觉,这份工作已经做了一年了吧。

老实说,这份工作其实还不错,可是就是没有可以向前迈进的感觉。

最糟糕的是,我的前辈是个大“好”人,什么都不会,却装成一副很了不起的样子。

每天应付她,我就觉得好累,好烦!

庆幸的是,身边的伙伴还蛮不错!

昨天发生了让我很无言的事,每次和我说“有事要说哦!”,可是到最后还是我自己解决。

我说啦!你还是叫我自己来啊!那你觉得我还要开口吗?

结果,我昨晚开始做了很冲动的事情。

今天本来打算去发泄,结果歌友已经回家了!T——T

虹虹!宾宾!霓霓!我要发泄啦!快来救我啊!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ur hong hong disappear ard...

清清★CaTh3r1n3 said...

I know ah! I called her last friday, but she is already on her way back hometown...So f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