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带衰的仙人掌

曾经听说过,仙人掌不可以置放在工作的地方,不然会带来不好的事情。

上两个星期,同事到了金马伦去游玩,顺便带了一些手信——仙人掌回来。


因为所谓的传说,所以我决定要把它带回家。

结果,还没把它带回家,我整个下午就已经衰的不得了。

所有的问题都一起发生,恨不得自己变成八爪鱼,有四对的手可以使用。

一放工,我便把仙人掌带回家,不想在放在办公桌了。

隔一天,其他的同事也一一的出了一大堆问题。

结果,全部仙人掌都带了回家。

其实,我拿到的仙人掌还蛮可爱的,因为它一点都不像仙人掌。

倒很像葡萄一粒一粒的,非常的较小可爱。


现在它就住在我家的门外,和我妈妈的花花草草在一起。

对不起哦,仙人掌!我无法在办公桌养你,你实在太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