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最近,这一句话真的很火哦!我走到哪里,都能听的到。

老实说,我对王祖蓝没什么好感。

我看过他和林夆的合唱,他唱得真的非常的夸张。

过后,还有看到他和“屈机”的合作,扮演SA基的事件,只能说很恶心。

接着,看了他主演的戏,让我看不下去。

真的、真的对他没好感。

这几个星期,上班的途中,在电台听到了HANDELA BABY的节目。

他的口头禅就是,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说话也会加一句“咯”!什么、什么“咯”!

不知不觉,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口头禅也“咯”个不停。

所以,我也要说,我真系接受不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