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鬼压床

昨天,我半夜的时候狠狠的惊醒了!

因为,在我身上竟然发生了鬼压床的事件。

我活了二十多年,最严重的就是曾经听到鬼的哭声。

结果,昨天在睡眠中,我半睡半醒的状态下,发现身上被什么压住似的。

稍微的张开眼睛,可以感觉到一个黑影压着我。

我无法移动,也无法开口。

因为我其实很累了,又被“人”骚扰,结果脾气来了。

这时候,感觉到那个黑影要翻身,我努力的喊了“滚开”。

就这样,人马上清醒,身体也能移动了。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跳跳得很快。

很想再清醒多一会儿,不过还是敌不过睡意,很快的再次入眠了!

其实,心里到现在还是很害怕,不过应该没什么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