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忙!忙!忙!

今天,我的生活只能有一个字来形容——忙!

早上九点就起床,同时收到了宾宾的简讯。

十分钟后,就出发到QB去了。

首先到Chaser Austin去吃了一顿早餐。

一杯Vanilla Latte和一份早餐——两片Turkey Ham、一粒蛋加上三片牛油麦面包。

过后,就开始到处逛逛,一开始,我就买了一只消除黑眼圈的Serum。

希望它能帮助我消除我的熊猫眼吧!


之后,脚酸了后,我们到Winter Warmer去休息“饮茶”。

我们点了水果茶和饼干,毕竟肚子没有要吃午餐的感觉,很享受哦!

可惜,霓霓已经回家乡了,不然一定叫她来一起享受。




不久后,宾宾买到了一件她梦寐以求的所谓有“洞洞”的牛仔裤。

大概三点多,我们才回家。可是,我过后又到阳光广场去准备买些日常用品。

但是,今天是Member’s sales,到处人山人海。

我放弃了,到了卖月饼的档口买了月饼后,就马上闪人。

傍晚,我陪妈妈到阳光立信继续买日常用品。

一如既往,妈妈买了一大堆东西,搞到我的手快要断掉。

今天,我人好累,手脚好酸,相信过一会儿,就会KO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