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PGX 2682

这个车牌,不是什么幸运号码之类的。

它是差点撞到我的王八蛋!

今天一早,十点左右,差一点被银色的MYVI撞到。

当时,我在找着机会过街。

同时,我也看到有一辆新娘车也要过对面。

那个时候,车其实还蛮多的,我就站在路旁等多一下。

这个时候,那辆MYVI放慢了速度,也没打车灯。

我就以为,他要让那辆新娘车过对面街。

我还以为,是个好机会可以让我过马路。

一走到它的车尾时,我头一转,看到他竟然在倒车。

他X的!我离他的车真的很靠近!

什么车灯也不用打,直接倒车要PARKING。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赶快往路边跳去。

真的是太“十万火急”。

看来,我今年的衰运还没真正的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