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假仙人

厚脸皮的人,我看得多!不过,真正让我反感的人,是大话连篇、占人便宜的人。

对朋友,我很少直接表达出不满的情绪。

我只能说,真正惹毛我的,我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到目前为止,有两个人很“荣幸”的惹毛我。

第一个,我不想多说,因为认识我,都大概知道故事的经过。

第二个,最近才发现问题的,也导致我连面对他,都觉得很反感。

这两个例子,让我发现到,说谎的人真的很笨。

你没想过,你说一个谎,你就需要千千万万的谎来填补你的谎言。

终有一天,你会给人拆穿的。

还有,要做朋友,请不要一天到晚,想着如何占朋友的便宜。

你站在你的朋友立场上,当你被占便宜,你心里会舒服吗?

还有一点是,我发觉贪吃,真的会惹祸。

不过,这个贪吃,只限于喜欢吃,但是永远不会想出钱的那种人。

只有这种人,才会渐渐的把朋友惹火。

“衰”吧!最近我的好运,开始用完了吗?!

假仙人,离我远一点,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