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

今天一早醒来,才要登陆进入我的GMAIL户口。

结果,竟然发现有人HACK进我的户口。

GMAIL一发现后,马上发送了一个信息来。

它要我多做几个保护我的户口的证明。

一一做完后,就顺利的进入到了我的GMAIL户口。

一发现那个姓“王”的用我的户口发了有的没的后,我开始发火。

怎么会有人那么空闲啊!

所有我用GMAIL发过EMAIL的,都中招了。

真的很可恶啊!真的@#@%%@$!%!%&*#%^*(*……

所以,如果你还有继续收到由我发送的奇奇怪怪的EMAIL……

请大家通知我一声,谢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