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烦”人

大概在一年前,我在FB加了一个朋友。

他是我的朋友的朋友,和我同龄。

他的个性很外向,加他为朋友后,和他聊了几下。

可是,他可能太热情了吧,搞到我觉得有点可怕。

他开始跟我要电话,一打来就聊两个小时。

可是,我和他从未见面,共同话题也没什么有。

最大的原因是,我很不喜欢讲电话。

一来,对耳朵不好,毕竟电话会渐渐的散发热量。

二来,对着电话一直聊,很无趣,倒不如出来见面。

他前一阵子出现了一些状况,所以渐渐的没找我了。

那时候的他做了一件我个人很鄙视的事件。

对他的印象也越来越坏了。

最近,他又再次出现了,每天“CC”的叫我。

好烦哦!不过,我学会按“X”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