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第一天

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间十月了。

今天,不用七早八早的醒起来!因为我拿假啦。

昨天,回家了后,就换衣服到QB去了。

这星期,我已经总共去了七八次了!

手痒的我,很想买东西,结果却买了不切实际的东西。

一盏青“哔哔”的摆设桌灯。

BEFORE



AFTER



还有一个粉红色的苹果造型扑满。



冒冷汗吧!其实,我还差一点买了一个可爱的闹钟。

越写,我越冒冷汗了…… (=.=)|||

4 comments:

123 said...

sapo, u really is.... wait bingchang scold u hahahha

清清★CaTh3r1n3 said...

i dun wan buy geh T^T
just unable to control @_@

123 said...

ei I got one glow in the dark mashimaro pu man.. u wan ma?

清清★CaTh3r1n3 said...

hehe! nvm liao! i got my PINK appl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