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双胞胎?!



前阵子,我家这里的三八团传出了一个谣言。

听说,某某晚上在哪里哪里打工之类的。

结果,今天就有人来问我:“你的妈妈晚上在咖啡厅打工吗?”。

原来那位某某就是我的妈妈。

之后,才知道原来有个长的很像妈妈的女子在附近地区做工。

人长的像,身材一样,发型也差不多。

所以才会传出这样的一个谣言。

听说,还有人特地去那里,“八”看是否真的是我的妈妈。

真所谓“谣言止于智者”,所以我也不想管那么多。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相信妈妈会去打工。

因为,妈妈简直是“贵妇命”,一做工,就会生大病。

不过,我很想去见识一下所谓的“打工的妈妈”的模样。

说不定,她是我妈妈失散多年的“妹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