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盘坐睡觉

昨天发生了一件奇人怪事。

上班的时候,我就很没精神,毕竟还在“MONDAY BLUE”中。

下班回到家后,整理好一切了,就开始上网。

不知为何昨日的网速真的比平常慢了好多。

开一个新的网页,就得等几分钟。

我开始要玩游戏时,就开始一个又一个的开。

结果,等待的时间还真的不短。

那个时候,我就把我的大枕头搬了出来。

平时我在用笔电的时候,都是用盘坐的姿势。

我一把枕头放在腿上,头就不知不觉的往枕头的方向倒下。

就这样,睡到了隔天早上。

我的家人本来还想把我叫醒的。

可是,我是出了名的猪,一睡觉,无论刮风打雷都别想把我吵醒。

所以,他们就让我以盘坐的姿势睡一晚。

其实,我还佩服自己的,毕竟可以这样睡着。

2 comments:

123 said...

最高境界咯你!

清清★CaTh3r1n3 said...

最新的睡觉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