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三人行!

昨天,三人—— MARIA , CHOCO 与我再次展开三人行!

老实说,跟她们认识是在 FORM 6 的时候,那个时候,早听过 MARIA 的大名,而 CHOCO 呢,其实跟她已经有同班过—— FORM 3 ,不过,很不好意思的说一句,我当时真的没印象。因为她坐在班上最前面,而我则是班上最后面。

一开始,还以为我与她们是不同类型的人,因为某某原因(相信 MARIA 和 CHOCO 应该懂),我还以为她们是不能参的人呢。不过,日子一久,三人就慢慢的熟了起来。一个开始一样话题,其他两个很自然而然的接下去。而且,三个人的生活背景有差不多,有时就向彼此吐苦水。

当我们中学毕业后,彼此开始忙打工,忙升学。不过,彼此还是一样保持联络。

终于,我们又再次展开我们的歌喉——到 RED BOX 大唱特唱。真的好怀念!平常跟 COURSE MATE 去 RED BOX ,有些歌不好意思点,因为怕气氛冷掉!!昨天,终于可以点那些 CHOCO 的 COURSE MATE 的所谓“老人歌”来唱个够……

过后,又到 McD 坐下来谈天。我们三个人的外形方面,比较跟两年前,也改变了不少。全部都留了长头发,嘿嘿!因为在中学,只能留“磨菇”头。在那,谈谈彼此的“肥肉”,近况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我与 CHOCO 是坐 MARIA 的车去的哦。据闻,我是第一个坐她的车的幸运者。昨天, CHOCO 终于也荣登幸运榜的一员咯!一直以来,去哪里都是由 CHOCO 载的!你们两,等着吧!应该会有由我载的一天吧?嘿嘿!应该有吧!

嘿嘿!我知道 CHOCO 已经写了 BLOG 了吧!不用紧!我补充!!哈哈~~

以前 07/05/2006

现在 15/10/2007

PS:突然发现我肥了好多哦!最近,听到了一首歌,由郭静,张韶涵与范玮琪所唱的“仨人”,还不错的歌哦!感觉还蛮适合我们三人的!

郭静,张韶涵,范玮琪——仨人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
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
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变得轻松)
我们呢属于非常难得
所以尽情大声唱歌
分享每一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吹不走我们的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你懂我)
不用说(不用说)
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如果能够带走乌云的天空(你带走乌云的天空)
爬到云端我陪你继续做梦(爬到云端我陪你做梦)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你值得)
交换我一辈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对丫!我昨天三更半夜就写部落了
好的,下次就等你载
希望我和Maria有幸成为你第一个载的吧
想当初Maria可是第一位放胆让我载的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