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烦恼!

一放假,我整个人又开始像只“猪” ……

中午一睡醒,就找东西吃。吃完,坐在电脑前 ONLINE 。 ONLINE 完,发呆一下或拿书来读一点。过后,可能就等时间到半夜。然后,睡觉……

每一天,就好像一个循环一样。

这个学期,每个学长都说应该很容易考到好成绩。可是,因为某某人、某某原因,我的 CGPA 肯定跌!@#%#$@%$!昨晚,还特地为了那10分,熬夜!我好恨她哦!( 不过,还好昨天有F1大赛,陪我一起熬夜,顺便一提的是,KIMI RAIKKONEN 赢了F1世界冠军哦!FERRARI万岁!KIMI万岁! )——不好意思,本小姐是F1迷!

今天,交了那10分的东西前,又发现答案有差异!又得重抄!@#%#$@%$!浪费我的时间!过后,又再次心血来朝,又到GURNEY RED BOX去。花了RM 12而已,唱了6个小时的歌( 因为RED BOX 延长了唱歌的时间3小时哦 ),吃了一点都不好吃的SET LUNCH,超值的!在此,谢谢彦霓!你的COUPON!

现在,已经半夜3点半了!不知为何,还不想睡!说实话,我还蛮担心我即将面对的考试。因为那个某某人、某某原因,使我更害怕。一想到她,我就好想说,你很惹人厌啦!不过,现在想再多,也没用!( 因为我只会讲我很烦恼,不会行动。) 还有的是,我还再追戏叻!在此,介绍——日剧 { ガリレオ } 和台湾偶像剧 { 公主小妹 } 。不用怀疑,我还在自甘堕落着。

PS : 献上我的心声歌——离开地球表面( 五月天 )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COME 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