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牙医!

不知从几时开始,牙齿出现了个大洞!

其实,这个洞是 FORM 5 的时候,被一个无良的牙医,钻出来的~~

想起那个时候,感觉我的牙齿有开始隐隐作痛。那个牙医帮我检查后,就跟我说,需要补牙!虽然还害怕那些牙齿的工具所发出的声音,不过我还是去补牙。

不过,这才是我的恶梦的开始。那个牙医一边补牙,还一边跟旁边的牙医谈天呢!结果,补一支牙,弄到我流血。

从那天起,我打定主意,不要再看牙医!!可是,哪里行呢?一年内,一定至少要看一次牙医啊!

到了 USM 上课不久,那个不良牙医补牙的部分已掉落!最大问题是,那个不良牙医补牙的部分“好死不死”,竟然在门牙。一开嘴说话,就会看到!

那时,朋友开始劝我看牙医,连邻居也开口劝我,可是,我抱着“打死我也不肯去”的精神,一一拒绝。

终于,在上个月,有朋友再次提起检查牙齿,突然有一鼓作气,下定决心去看牙医。反正,我已经缴了 USM 里 RM 60 的医生费用了。

结果,七早八早就起身,以那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去牙医部。一进去等待的时候,就开始听到工具所发出的刺耳的声音,开始感到害怕。

终于,叫了我的名字。进去后,开始检查牙齿。然后,就帮我洗牙。因为我的牙龈很容易流血,结果整口血到完。

过后,果然不出我所料,叫我再做 APPOINTMENT ,要补牙。到了下星期的 APPOINTMENT 时候,很怕流血事件又再发生。不过, PRO 的牙医果然不同。补了几次,除了牙齿很累以外,什么流血事件也没有发生。

哈哈!!我的“牙医恐惧症”也这样好了。不过,蛮令我伤心的是,竟然我的朋友们大多数都没有发现哦!害我还故意张嘴笑个不停( 因为我补门牙嘛 )。嘿嘿!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 可能你们都习惯了吧!我的门牙洞 )。

其实,你若仔细看,你会看到我的门牙洞。。。

现在,没有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由此可见“免费服务”跟“缴费服务”有差咯!哈哈
现在你说我们就注意到咯!
来,笑一个!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