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买一送一优惠

还记得,很久以前看朋友的部落时,得知了 SUSHI KING 的买一送一优惠!

只可惜的是,那时候还不知道如何可以拿到那个优惠!

就这样,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终于在上个月,跟朋友再次在 MSN 谈天时,突然讲起了这件事!

结果呢,就由朋友去问她的朋友,才知道如何得到这个优惠!

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时,终于想尝试看这个优惠!

进去后,真的很怕 SUSHI KING 的员工说:“这里没有这个优惠!”……

果然,上天还是站在我们这边!

虽然,吃的不算太多,不过我们都挑贵的!哈哈!

第一次,吃寿司吃的这么开心!

除此以外,我还看到 MANHATTAN FISH MARKET 和 NANDOS 有优惠哦!

在此,要谢谢诗琳!

======================================

既然有人想要这个优惠,那我就把 LINK 放上来 —— MYSTYLE

你们自己选择你们要的东西,用你们的手机发送信息就可以了!

不过,要切记必须确定你们要吃才发送哦!因为信息内有截止日期哦!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呵呵~不谢不谢
也是我的朋友告诉我的
反正有好东西就要分享嘛

清清★CaTh3r1n3 said...

那天吃了真的太高兴了!

同时,我吃了好多虾寿司哦!哈哈!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