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八字不和

不知道为何,最近发现了一个大大大问题 —— 我的脚和我八字相冲!

要说呢,就从十二月份开始说起……

第一次,是在 USM 差点滑倒。

其实,那天下着雨,走着、走着,感觉突然人向前扑出,还好那时没扑倒,不然一定又再有伤口!

第二次,在自家的冲凉房跌了一跤。

这个在 衰!衰!衰! 提过了,就跌到腰酸背痛,加上黑青一块,再加上两条疤痕在手上!

第三次,又再次在自家冲凉房滑倒。

这是大概在新年前发生的事,家里这么多人,竟然只有我滑倒!结果整个人跪了下去……

比起第二次,这次好多了,两边膝盖上多了黑青和刮伤而已!

PS : 这次证明了 CONTRADICTION OCCURS !我不是因为重心不稳而跌到的!哇哈哈……

第四次,也就是昨天,在 USM MATHS SCHOOL 的前面的一个大坑,差点扭伤了脚。

为何?我不懂!每次走一样的地方,可是一定只有我才会扭到脚!

在种种迹象显示,这个学期,我的脚跟我闹别扭!我要帮我的脚拜太岁了!嘿嘿……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会不会是高人的困扰?哈哈
下次小心一点啦

清清★CaTh3r1n3 said...

所以,我常说要矮一点比较好!

哈哈!我发现无论多小心,事件一一的不断发生!

最讨厌的是,只有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