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火大!

最近没发生什么大件事,所以没想过要写些什么!

结果,就在今天晚上大概九点半的时候,不知为何突然舅舅到来!

亲戚来临是无所谓,不过一进屋子,就来个屋内大冒险!

去那里冒险都好,只要尊重主人的隐私就好~~

结果,一转眼发现他人跑进哥哥的房间,过后就溜进了我的房间!

接下去,竟然跑进我的父母房间!

老天!难道他不懂 PRIVACY 是何物吗?礼貌如何写吗?

我到现在还没这么没脑的乱入人家的房间!因为我懂除非主人邀请,不可以乱进别人的房间!

现在,气到满肚子火!耳边还听到他的风凉话!说一大堆话,污染我的耳朵!!!

好好的心情被他破害了!火火火……大!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真的是猪头一个,别理他,也不要帮他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