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忙到不行的日子!

感觉真的很久很久没写部落了!没有办法,最近有一大堆的东西要忙!

不过,虽然很忙,感觉我比以前勤劳了很多!

以前的我就会一直窝在家里,当个寄生虫!要考试都好,也是最后一分钟打拼!

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空闲!所以,决定在考大考之前做工!

虽然有点累,脚有点酸,不过人还是很有精力!

考试即将到来,工作的同时,也得应付考试!

和我一样在工作的那几位,一起努力,加油哦!FIGHTING……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对咯!有够久没有更新了耶
祝你考试顺利哦~
等假期有时间的话就聚一聚吧

清清★CaTh3r1n3 said...

那天,你回来槟城,以为你要来
还我一直在那盼望你的出现呢
嘿嘿~~~

Sze Ling said...

不好意思啦!那天本来要去找你的
不过当我载我妈出去的时候,发现车子有点问题
所以回家之后她就不准我再出去咯

过几天我应该会回去大概一个星期
有时间的话就去找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