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我家也出现了“七仔”

最近,无论在那一个角落,也看到“七仔”的踪影!

结果,在家就随口说了一声“我也要一只“七仔”!”~~~

就在昨天晚上,当我放工后,看到一只还蛮大只的“七仔”出现!


老实说,我没想过弟弟会买这么大只的“七仔”给我!

哈哈!虽然说我的生日还很远,不过收了这么大只的“七仔”,就把它当做我的生日礼物啦!

谢谢啦!我的好弟弟~~~

PS:我也不好意思再跟他讨礼物,真的没想到他说到做到!嘿嘿~~~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对“七仔”有一点点的恐惧感,呵呵!
原因是什么,下次见面的时候再告诉你

清清★CaTh3r1n3 said...

哇哈哈!我对你对"七仔"有恐惧感的原因超有兴趣的!
老实说,我没看那部戏!只对"七仔"有兴趣!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