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杨宗纬——洋葱

我一开始就被这首歌迷到了,可是一直不知道杨宗纬是这首歌的歌手。

直到电台的一直打歌后,才发现杨宗纬这个人。

更好笑的是,原来我的弟弟早就有这个专辑,害我一直想自己找……

杨宗纬——洋葱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听你说你和你的他们
暧昧的空气
我和我的绝望 装得很风趣
我就样一颗洋葱
永远是配角戏
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
专属的剧情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我一开始注意到的是“鸽子”那首歌,当时也不知道是杨宗纬唱的
后来知道后,有去找其它他演绎的歌曲,也有听过“洋葱”,不过就没特别喜欢或不喜欢,再后来我的housemate每天都在听,才发现这首歌还不错的,至少蛮耐听

看到你po的歌词,原来是阿信写的噢……呵呵
品质保证

清清★CaTh3r1n3 said...

没办法!我一直忽略了"星光帮"这个组合!
PS: 我朋友一直称呼杨宗纬为"星光帮"内最老的UNCLE呢!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是个不会唱歌的UNCLE!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