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米人+田人+共人

我认识了三个人,一个是米人,一个是田人,一个是共人。

米人是一个很喜欢勾心斗角的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

田人是一个很喜欢惹事生非的人,总是惹一些麻烦给别人。

共人呢,是一个很喜欢人云亦云的人,这也就是所谓的跟屁虫。

这三个人曾带给我“地震”,其实“地震”就还好。

最大的问题在于“地震”过后的“预震”,每一次的“预震”都叫我措手不及。

几次被他们三个气到怒火冲天,生气到很想“摸”他们的脸。

结果,最近又再次发生大“地震”了,因为我没看到“地震预报”,因而逃过一劫。

不过,很不幸的,“地震”震到了我的朋友家。

有空时,我会去“地震灾区”慰问的啦!顺便,了解一下“地震”过后的情况!哈哈哈!

希望米人、田人和共人离我远一点!世界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