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PLAYFISH

最近的我,开始在 FACEBOOK 里面搜索,搜索中最大的发现应该就是 PLAYFISH 的游戏吧。

PLAYFISH 总共拥有 6 个游戏!

( 1 )WHO HAS THE BIGGEST BRAIN?

( 2 )WORD CHALLENGE

( 3 )PET SOCIETY

( 4 )BOWLING BUDDIES

( 5 )MINI GOLF PARTY

( 6 )GEO CHALLENGE


每一个游戏都很不错!除了( 4 )和( 5 )我还是不熟悉以外,其他的都已经到了熟能生巧的地步了吧。

不过,目前大概对 PET SOCIETY 中毒!

起初,自己也学朋友一样,开始养一只宠物!

结果,玩了一天后,简直开始着迷,还真的是蛮不错的一个游戏喔……

所以,最近都在忙着帮我的宠物—— MOMO 赚钱,帮它买衣服、食物、家具,帮它冲凉、交朋友,而且还要陪它玩耍。





哈哈!我好忙哦~~有空,一起加入我的行列吧!PLAYFISH,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