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意大利面 = 恶梦

还记得大概 N 年前,我第一次吃意大利面,那是一盘好吃到不行的意大利面。

那时候,我跟几位朋友很喜欢搞美食会,朋友的那盘自己煮的意大利面的味道,深深的埋进了我的记忆里。

可是大概几年后,好像是朋友聚会的时候,我点了一盘意大利面。

结果,就吃了一盘可怕到不行的意大利面。

从此以后,在我的字典里面,意大利面就等于可怕 + 难吃 + 恶梦。

这么多年来,我无论到哪一个餐厅都好,意大利面都会被我排除在外。

昨天,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次尝试意大利面,结果还是失败了。

现在,大概无论看了感觉很好吃的意大利面,我也不会去尝试吧!

我想在几年内,意大利面应该会跟我无缘了吧。


意大利面,有缘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