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演唱会”

前天晚上,在我家楼下举行了一个“巨型”的“演唱会”。

演唱会来了不少“嘉宾”,有来自台湾的本土天王啦、情歌王子啦、等等。

热闹的不得了,热闹到我有点无法忍耐!

为何会举行“演唱会”呢?因为他们正在庆祝迟来的圣诞节。

其实,庆祝圣诞节是没什么大不了,不过只是严重的影响了我这只病喵的睡眠。

前几天,很不幸的自己感染了感冒病菌,因而逐渐引发了发烧、咳嗽、喉咙痛等病状。

还没有病到很严重的地步,不过每到晚上的时候,状况开始有点严重。

因为感冒,所以得偶尔包一下“云吞”,同时也发现不知不觉的用完了一盒面纸。

那天,我大概也病到开始昏头了吧!要快点入眠,但是因为噪音,而久久无法入谁睡。

结果,我大概拖到了半夜两点才真正入睡,真的累到我快疯了!!

现在希望接下来的什么节日都好,我只要安安静静的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