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安全上岸

从三个月前的担心,到一个月前的着急,再到一个星期前的安心,又再到两天前的放心……

整个过程中,自己的心一直忐忑不安,因为总觉得今年有被“当掉”的可能性非常非常的高。

其实,我没想过被“当掉”,一直到上个月,这个念头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还没开始靠学期末考,就开始寻找“当掉”后的后路。

毕竟在明年,我就会毕业了,我想在这个时候,谁也不想在最后一分钟被告知无法毕业。

所以,在考完后,自己一直在想如何是好……

而且,自己在得知自己的 40 巴仙的成绩上,只拿到了一只“喵”—— C+ 。

这也难怪的,毕竟平时考试的成绩还蛮烂的,差不多烂到不能看。

除此以外,这也告诉我,距离“当掉”的可能,只有一步之差。

结果,在两天前,成绩发布的时候,竟然发现不但没有被“当掉”,而且成绩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实在是感恩咯!正式宣布,我安全游到岸上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