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 假期快乐 *

这个新学期,是我度过这三年以来最“爽”的开学。

原因就在于,每年的第二学期开课都有一大堆的假期,例如:圣诞节,新年元旦日啦……

所以,每一个人都在“HOLIDAY MOOD” 中,实在没有心情上课!

不过,今年实在太高兴了!

因为呢,我所修的课的讲师之一,现在还没回来,听说要到一月十号才到马来西亚。

我所修的课的讲师之二,由于他的课都不幸的落在星期一和星期四,所以只好在一月五号才开始上课。

我所修的课的讲师之三,感觉人很多,少我一个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不上课也无妨。

就这样,我大概多了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太好啦!

祝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