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惭愧!

大概两个星期前,我和好久不见的朋友约出来喝杯饮料,顺便谈谈彼此的近况!

现在回头想一想,其实我还是在槟城,可是因为是最后一年的关系吧,差不多每天神经都还蛮紧绷的!

原因出在我所选择的选科上,我所选的科可以说不可以偷懒的那种。

所以,除了忙,还有心情不好,没有什么其他的事了。

结果,我跟朋友大概三个月没有见面。老实说,我的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就是所谓的“惭愧”吧!

不过,我们还是能一见面就说个不停~~

还有一个朋友目前还在吉隆坡,所以还未能见到一面。

希望我们三个可以在我还没开课的接下来的那个星期内见面啦(虽然觉得不大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