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出路

在两年前,你问我毕业后想怎样,我一定毫不犹豫的回答你,当然是找份工作啦。

到了现在,我的答案开始犹豫不决了,因为心里开始考虑自己要不要继续我的学业呢……

就在 USM 成为 APEX 大学的时候,大学也提供了很好的 MASTER 和 PHD 计划。

老实说,是很吸引我!这次,家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支持我,可是我面临最大的问题——没信心。

我的自信心大概在上个学期,严重的受了打击。为什么呢?

因为上个学期让我觉得非常非常的累、无助、压力、沮丧等等,间接的也让我觉得我没有能力继续读下去。

同时,面对着我所尊敬的老师所给的期望,让我觉得很沉重,也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跟老师说,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

很快自己要进入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了,很快就要做决定。

很烦恼、很苦恼、很疲倦,不过期望我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我所向往的出路。

希望你我每一个人都能顺利的找到你我要走的路,可能前方的路充满了荆棘,每一步的路都很辛苦,你我都有机会创造美好的未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