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8, 2008

目标!

最近,心情一直都在飞扬的状态中!为何呢?因为我做到对自己的承诺!

记得自己在 2007 年的年尾时,曾在 2008 年 的部落里提过自己的目标!

目前的我,还是一个学生……当然,还是要尽责的做自己身为学生的责任!

因为上个学期的自己,实在有够懒惰!结果,自己的成绩就下滑了一些!

所以,这个学期就跟自己说,我一定要努力!

开学到现在,已经有四个星期了,靠近一个月的时间!

自己对自己的承诺,目前也有做到!

不再做当场抄答案、每天有做上课后的复习等等……

老实说,我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开心了!比起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已经有进步了~~

所以,希望现在的我能继续努力下去!向目标迈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