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死里逃生!

今天,我要庆祝家里的电脑再一次的死里逃生!

如果要追究责任的话,应该是那只母XXX!

如果不是她硬说我们没听课,硬要我们当天交功课,我们就不需要努力拼命做功课!( 虽然我还是会做完再走 )

如果不是硬要我们在五点前要交,我们也不会特地辛辛苦苦的找 PRINTER 。( 她没想过那“些”PRINTER 多“新潮”, PRINT 东西的速度“快”到可以打磕睡,效率“好”到无话可说! )

如果不是要找 PRINTER ,我也不需要拿我的 PENDRIVE 四处用!

如果不是这样,我就不会把 VIRUS 带回家!

如果没有带回家,我家电脑就不需要中毒!

如果电脑没中毒,我就不会挨骂!( 因为是我带病毒进来的 )

因为你,我没吃到早餐+中午餐!

因为你,我的好心情变晴天霹雳,还乌云阵阵!

因为你,我的肚痛再次复发!

因为你,我吃了黄莲( 有口难言 )!

天啊!我在想我要怎样度过下个、下下个、下下下个、下……个星期五!

PS : 感谢我家电脑达人!虽然被喷整脸口水了,还是要谢谢他!!!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通常我的pendrive有在学校的电脑用过后,就会format了,不管它有没有病毒,因为有时侯根本scan不到。比较安全的做法只有这样,不然我人在KL,电脑有事的话没人可以救我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很不喜欢 FORMAT PENDRIVE 的,除非真的不得已!
而且,我的 PENDRIVE 里面有很多照片之内的东西! FORMAT 了,不就什么都没了啊!

Sze Ling said...

我的用法是,pendrive只是传送资料而已,没有长期储存资料在里面的,所以里面的资料我都还有备份在电脑或CD里

为了安全着想,我宁愿format到pendrive坏掉也不要电脑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