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完美病!

一直以来,自己很清楚自己有个大大大毛病,就是凡事喜欢要求完美!

可是,我自己一路来,没觉得怎样~~可能已经习惯了!

结果,就在星期六的下午,发现自己有点要求完美到有点变态!

事情的来源是这样的~~

当一开始进大学时,就用特别 SIZE 的纸——B5,用着、用着,用了一年半。

结果,就在这几天,发现纸已经开始没了!就这样,开始千里寻“纸”~~

从 BJ 、 GURNEY 、 SUNSHINE SQUARE 、 PRANGIN MALL ,一直寻到 QUEENSBAY MALL !

找啊找~找来找去,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纸!

就在上个星期六,纸终于用完了!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到 QUEENSBAY 买纸!

回到家后,完美情操发作!自己不能忍受自己突然用另一种纸来抄 NOTE !

就这样,马上把以前的 NOTE 全部拿出来抄!

30 面的 NOTE 花了我两天的时间抄完!

抄完后,手指感觉受伤严重!!因为我写字用了很大的力量!

现在,回想感觉自己有点病态了!一点小小东西,也要要求这么多!

天啊!我该怎么办~~救救我吧!!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哇~~太得空是吗?真佩服你,哈哈哈!
有时侯做人不要那么执着啦!我以前也会这样,不过现在有点变了,呵呵

清清★CaTh3r1n3 said...

自己虽然很清楚白费力气,可是还是有种满足感!所以,我说我有病!
虽然常常说不要那么执着,可是那么多年还是死性不改啦!我又能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