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这几天,突然有个重大发现!因为我不知不觉中,吃了一只猫!

这只猫大到让我啃到,还差一点不能呼吸~~

最近,发现了身边某人很喜欢念旧,常常喜欢旧事重提!

怀念以前,没什么不对!只是他念旧到不会向前看,还随地拿一只又肥又大的猫,塞进别人的嘴巴让人窒息!

我不懂为何他那么念旧?人不是应该向前看吗?一直回头,对自己有益吗?

我不禁问自己,我有说什么、讲什么,让他怎么了吗?

他口口声声说,他多可怜、多什么、什么的!常常让我一把火,心中烧!

不过,就像朋友说的,我已经有个快乐的现在,不想跟他一般见识!

所以,我已经把猫吐掉了!毕竟猫不能吃的~~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为了得到更多人的同情心,随便捏造空前绝后的悲剧出来,我还真的很佩服她的想象能力。

人家想说什么,我们管不了,如果对方想指名道姓帮我们作宣传一下,我们也阻止不了哦!当作我们赚到,看会不会气死她

只不过我很替对方那些无知的朋友,或被蒙在鼓里的朋友感到悲哀……

借你留言版一下,我要为对方和对方的“信徒”默哀五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