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知足

以前,我有两位同学——“黏人”和“烦人”。

那时候,我对他们已经有点反感,可是还不至于讨厌他们。

现在,我对他们只有无穷的讨厌而已。

“黏人”很喜欢无止尽的拜托别人。

不管别人能帮他多少,他一定要拜托到你做到。

完全不理会到底会不会为他人带来多少麻烦。

他一定有你一定要帮的瞎理由。

“烦人”很喜欢无止尽的烦死别人。

明明自己有能力去查的事情,却喜欢问别人。

整天哀怨上天,一直很想回到过去。

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他人带来多少困扰。

一个超喜欢做比较的人。

两个人比较起来,我比较讨厌“烦人”。

因为他有一阵子烦到我忍不住想对他说重话。

有时看到他的在线信息,很想叫他去X比较快。

像这种永不知足的人,离我远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