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MSN

很多人大概很奇怪我为何不要上MSN吧!

每一次我上MSN,总有人把我惹毛。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就会毁于一旦。

现在的我,再次被人惹火了。

有时侯,可能我知道了一些消息分享给大家知道。

我已经在我的个人信息写了出来。

但是,总会出现那些还是硬要发问的人。

一开始,我跟他说上这两个网站去看就知道了。

结果,连读都不想读,就开始一一发问。

都跟你说这两个网站有答案,你是不会听人话吗!

我的时间花在你那些没经过大脑的问题就可以了,是吗!

还有,不要什么东西都问我,可以的话,自己去找答案。

我不是万能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很多东西,网上是可以找到的。

既然你能上MSN,不要跟我说你不能寻找资料。

这些东西不需要别人一一的教导你的。

还有,很多事情你可以随意的下决定,也不需要一一询问我的意见。

我的一天只有24小时,不是48小时。

看来,我这几天又要消失于MSN了!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是咯是咯!有时候开着MSN也很烦人
所以就干脆不要sign in

清清★CaTh3r1n3 said...

对啊!现在我除非有必要,不然我不要上线!
以免气死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