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当一天的购物狂

昨天,心里突然很想买一双鞋和一个新包包。

就在冲动下,跑去QUEENSBAY寻找目标。

结果,还没买到我要的鞋和包包,就买了衣服。

有一就有二,一直买却没买到我要的两样东西。

走啊走,逛啊逛,就花掉了四小时。

到了最后,还是没买到我要的目标。

却买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因为穿高鞋,回到家时候脚就差一点废了吧!

可是晚上我又被叫到阳光立信一起买东西。

可怜的双腿!回到家后正式宣布双腿暂时需要大量的时间休息……

突然间,想到了我看了很喜欢,但是决定不买的衣服。

现在的我,感觉有点后悔。 T_T


2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呵呵!我昨天也是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早上到下午去逛街和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傍晚一到家又跟朋友出去吃晚餐
是时候买一双比较lady的平底鞋了

清清★CaTh3r1n3 said...

鞋是很难找的...
我找了整天还是找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