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无能为力

住了大概已经差不多一年的新家,终于在今天发现了一个很困扰我的事情。

二楼有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人,这个在我第一眼看到她时就知道。

可是在我住下的这几个月,她没什么不对劲的举动。

结果,在上个星期,我还没上班就听到她在骂她的老公。

而且,还骂人到象在骂畜生一样的没礼貌、没道理。

现在,大概已经农历初一、十五了吧!

把自己的老公再次的赶了出来……

把家里的傢私一一砸坏丢出来……

把家里的门用力的乱摔来发泄……

我很可怜她地老公,年纪和我爸爸差不多了。

却得忍受这一切不是普通人能忍受的。

她的老公现在还在门外,无法进入家门。

而且身上只穿了一件短裤。

而我只能在此叹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