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从新出发

距离上次的最后一篇部落大概隔了两个月了吧!

这两个月让我真的放下我的一切,好好的考虑我的未来要如何……

这两个月让我不再彷徨,不再担心,不再烦恼!

我真的很感谢这两个月,让我下定决心做了这个决定。

决定:

我真的不会考虑升学了!

之前,我一直很犹豫我究竟应该继续读下去吗?

老实说,升学是没什么大问题,只是我真的很想继续吗?

这两个月,我真的找不到我要升学的动力,也找不到我要升学的理由。

这个决定,虽然会让一些人失望,可是我还是很高兴我自己终于下了决心。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人是为自己而活的
只要找到自己要的方向
那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