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减肥

我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应该我发福了!

证明我这三年好吃好睡,没什么大烦恼。

可是,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再不顾一切的吃下去。

最近,自己有开始控制自己的食量,提早饮食的时间。

晚上,已经不再吃宵夜,吃路边小吃。

希望我能在最短时间减掉身上的赘肉。


还没进入大学时候的我



大学第一年的我



读完大学的我


可怕吧!我自己觉得超恐怖的……

T_T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脸是有长肉了
可是你那么高
比例还是没有问题啊

我在这里也是好吃好住的咯
看几时有空我也翻旧照来写这样的一篇,呵呵

Sze Ling said...

脸是有长肉了
可是你那么高
比例还是没有问题啊

我在这里也是好吃好住的咯
看几时有空我也翻旧照写这样的一篇,呵呵

清清★CaTh3r1n3 said...

可是还是胖了!
自己身上的轮胎,自己最清楚。
我发现每个读书的,大概有一半以上是向横发展哦~~
看来每个真的是好吃好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