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又闷又热

最近,一打开报纸、电视,差不多头条新闻会说些烟霾的事。

老实说,目前我还没感觉到烟霾的侵袭。

只多多少少有感觉到天气的改变。

现在,大概二十四小时都在炎热的天气中吧。

晚上应该是开始慢慢的天气开始转凉的时候。

可是,我完全感觉不到清凉的感觉。

反而感觉到闷热,热气无法释放出去的感觉。

常常半夜还会汗流浃背,让人忍不住的跑去冲凉。

所以,我一直很希望晚上会下个毛毛雨,让天气马上一瞬间的转凉。

结果,今天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

现在就下着毛毛雨,也让我没那么闷热了。

可是现在只解决今晚的问题,那明晚呢?后晚呢?

很可惜马来西亚的季节只有两个——热到要死的夏季和潮湿到不行的雨季。

我何时才有机会看到白茫茫的一片天地呢?感受到冷冷的空气呢?



结论:

才刚庆幸下了一场毛毛雨,开始今晚不会这么难入眠而高高兴兴写部落的同时,这场雨也静悄悄的结束了。

我又要开始烦恼要如何度过那闷热的夜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