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聚会

现在大概已经一点多。

换是以前的我,现在应该还是精神焕发。

可是现在的我,觉得特别爱睡。

但是我还是忍住我的睡意,来写下今天的部落。

今天的我很开心,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今天也是我第二天工作。

可是开心的原因不在此,而是三个在大学很我很要好的朋友能够在隔了两个月后再次见面。

虽然我和他们还是会时不时就约来见面,但是四个人一起,这还是考试后的第一次。

很想念以前的疯狂日子,很想念昔日大学时光。

朋友们,还要这样时常见面哦!


后面的那位呢,就是鼎鼎大名的大猪——霓霓。

我——清清呢,就是那位左边的那个啦。

所谓的歌后,就是中间这位虹虹啦。

最后这位,也就是右边的这位,就是小猪——宾宾啊!不过此“小猪”非彼“小猪”。


PS:还是早点睡,明天还要去唱K呢~~

2 comments:

123 said...

i wan to cry when i read this! i miss u all so much!

清清★CaTh3r1n3 said...

我也很想你啊!宾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