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结婚

最近,我很怕这两个字——“结婚”。

在FB上面,看到了几个同龄朋友一一的踏上红色地毯。

在我的身边,也有几个表哥或者亲戚也一起把握机会结婚。

难道是因为今年是好节日吗?

今年,我收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粒红色炸弹,也包了我人生中第一包红包。

这一切都有点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也让我觉得好有意义。


PS:诗琳,不好意思咯!借照片一用~~而且我还没拿我的过期请帖呢!

同时,我也感觉到原来我已经上了年纪,老了。

用一句老人家们最……喜欢的话:好命的,已经做人妈妈咯!

在这里祝福凯莉,希望你幸福快乐!

3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哈哈!照片是我拍的,可是我没有版权啊
你就用吧

是咯是咯!我听说人家结婚我都会怕
应该没那么快轮到自己吧
哈哈哈

清清★CaTh3r1n3 said...

哈哈!先不要说得那么肯定……
哪怕接下来的就会是你了。
通常会结婚的人,都是无声无息的突然间结的!
好可怕哦~~

Sze Ling said...

如果未来十年内都没有人结婚的话
那就可能会轮到我啦!哈哈
其实有没有想太多了呢?
都还没找到人家要我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