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机会

今天早上,收到了明天要接受第二次的INTERVIEW。

心情顿时变得很开心,觉得有希望出现在我面前。

一个月半的等待,实在很漫长。

一封一封的求职信,就好象石沉大海一样,无声无息。

所以,都很珍惜每一次INTERVIEW的机会。

我那双跟着我到大学的古董鞋,在上次的INTERVIEW后报销了。


所以,我马上去买了一双黑色高跟鞋。


希望这双战鞋能提我带来好消息吧!

朋友们,为我加油吧~~ (^_^)

1 comment:

Sze Ling said...

古董鞋……笑死我了,哈哈哈!
其实我也有一双类似的鞋子
以前去那个山芭的时候穿的咯
回来之后就撇在一边了
都不懂变什么样了,呵呵
新鞋蛮漂亮一下
很女人:P

明天加油啦!等你的好消息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